武威市审计局开展
“审计连心红大各族儿女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11 08:4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是全市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是中央和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之后的第一个宣传月。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7日,武威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天祝县华藏寺镇红大村开展“审计连心红大各族儿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收看了《梦幻凉州·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专题纪录片》和《武威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纪实》,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对民族团结的文化认同,形成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强大精神纽带。


随后,局机关党员干部和红大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进村入户,通过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彩页、捐赠民族团结进步专刊等形式,多角度向群众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同时,对老困党员和帮扶户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进一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的信心,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砥砺奋进新时代,筑梦前行再出发。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互助的爱国之情和民族团结之情,强化了审计党员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武威篇章凝聚了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