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审计局
组织开展“审计业务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6 10: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加强审计相关专业知识学习,增强审计质量意识,提升全局审计干部审计业务能力和水平。近日,民勤县审计局制定了《民勤县审计局“审计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局组织开展“审计业务能力提升”活动。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审计署编印的《审计常用定性表述及使用法规导向》、省审计厅编印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指引》为重点学习内容,充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制定了16个专题学习计划,每个专题安排1名分管领导或股室负责人对分管和职责领域的审计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审计案例进行领学解读和专题研讨。

活动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按照“三新一高”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及时转变工作观念,切实增强提升审计能力的紧迫感,加强审计业务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深化审计转型,积极推进研究型审计,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努力开创全局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