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审计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
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18 09:46 浏览次数:

6月13日,古浪县审计局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部分领导干部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报告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后,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描绘了甘肃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和推动甘肃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通读尹弘书记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内容,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开展审计监督,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做好审计工作的能力,保证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