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审计局安排部署学习中国共产党
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07 08:24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武威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尹弘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全作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和参加武威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关键时期和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尹弘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是一篇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的报告;是一篇实事求是总结过去、满怀信心展望未来的报告;是一篇激励人心、鼓舞斗志、推动发展的报告,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指路灯和桥头堡。

会议安排,要制定计划抓学习。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制定学习计划,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党课教育、审计理论研讨紧密结合,要学出成效,学出干劲,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找准目标定位抓学习。要围绕报告提出的“一核三带”“四强”“十一项重点工作”内容,把握我省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奋斗目标,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深入查处和全面揭示重大问题,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学用两结合抓学习。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实践中,扎实深入做好财政审计、乡村振兴审计、民生审计、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等工作,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强化审计监督抓学习。要把审计监督同党内监督、人大监督、舆论监督、司法监督、行业监督、民主监督、社会监督相融合,切实履行审计监督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防控重大经济风险等有关经济活动监督职责,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强化自身建设抓学习。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同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活动相结合,要通过理论学习,提高政治定力和业务能力,提高凝心聚力、应对挑战、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推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和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和“六个新武威”贡献审计智慧和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