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审计局
召开审计业务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6-09 10:24 浏览次数:

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审计业务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甘肃省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及近期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工作的安排,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要审计项目进度达到“双过半”。按照省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强调的围绕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要求,局机关要对照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同步达到审计项目“时间过半、任务超过半”,切实落实好全年审计任务“双过半”要求。各业务科室要靠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新面貌、新行动和新成效,紧扣推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更好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经济体检”作用。

二要着力提升审计质量。要严格按照国家审计准则,抓好审计质量,切实从审计通知、方案、审计调查、取证单、工作底稿、小组会议、审计报告抓起,审计组成员、审计组主审、审计组组长、业务科审核、法规科审理和分管领导对审计业务的分级质量控制,迎接审计署开展2022年甘肃审计机关审计业务质量检查工作。

三要牢牢把握审计机关政治属性,发挥好审计职能作用。要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审计切入点和突破口,明确深挖重大经济问题的方法措施,紧盯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公共工程投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民生资金和项目等关键领域,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资金发挥应有效益,为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高质量的审计监督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