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
全市耕地保护政策落实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日期: 2022-07-13 14:39 浏览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实施全市耕地保护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重点围绕耕地保护责任落实、耕地占补平衡、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违法占用和破坏耕地、耕地“非粮化”“非农化”、高标准农田建设及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审计调查。通过审计,揭示被审计单位耕地保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背后的体制障碍、机制缺陷和制度漏洞,靠实县(区)耕地保护主体责任,提升我市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管理水平。

本次审计抽调市县(区)审计人员28人,组成5个审计小组,采用市局牵头组织,县区交叉互审的方式,按照统一实施方案、统一审计内容、统一时限要求、统一问题定性和处理处罚口径,上下联动,有机衔接,整体推进,确保本次审计工作审深审透审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