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
“我以热血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13 14:41 浏览次数:

涓涓细流传递生命希望,滴滴热血凝聚无私大爱。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深化精神文明建设,7月11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我以热血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党员干部们来到献血车前,在现场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献血流程井然有序地完成健康征询、填表登记、化验采血等工作。献血现场,虽然天气炎热酷暑,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衣袖,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本色,积极弘扬“博爱、无私、奉献、互助”精神,营造了“无偿献血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审计人关爱社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共产党员责任与担当的具体体现,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爱传递,为生命接力,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