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1 17:48 浏览次数:

8月31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省市党代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省审计厅郝文杰同志对全省审计工作的有关要求。会议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深学细悟中夯实理论功底,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努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和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五届市政府二次全会、全市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聚焦审计监督主责主业,在审深审透审实上下足功夫,以高质量审计促进财政资金使用提质增效,助力打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要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跟踪督促检查,推动有关部门单位系统整改,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全面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