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深入现场调查了解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程
发布日期: 2022-09-22 09: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关于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的要求,全面掌握全市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进展情况,近日,市审计局组成审计组,对武威市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程进行现场调查。

一是强化监督夯实责任。市审计局严格按照《武威市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实施方案(2022—2026年)》《武威市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2022年度实施方案》开展现场调查,紧盯实施方案中既定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实施方案中的保障措施督促相关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各项保障措施高标准落实到位。


二是深入现场调查了解。审计组走村入户,深入凉州区张义镇、金山镇,民勤县东湖镇、西渠镇搬迁点调查了解相关情况,重点对搬迁户的认定、安置房工程进度、资金拨付、搬迁入住、旧宅基地复垦以及相关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调查。


三是算好细账提质增效。现场调查中,市审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算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账”、生活条件改善“民生账”、治理搬迁效益“经济账”、推动乡村振兴“长远账”和生态环境修复“环境账”,把纠偏、纠错作为重点,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即知即改,促进搬迁工程高质量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