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开展乡村振兴政策落实和资金专项审计
发布日期: 2022-09-09 21:42 浏览次数:

近期,武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全市2021年度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措施落实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此次审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也是落实《审计署关于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加强审计监督的意见》的重要举措。

本次审计,重点围绕揭示和反映各项衔接政策在落地生效和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在促进特色产业发展、脱贫群众稳定增收、保障粮食安全和种质资源保护利用方面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主要采取市审计局牵头组织,县(区)审计局“交叉审”的方式实施,做到统一部署、统一计划、统一标准,形成审计合力,有针对性地提出审计建议,为全市各县(区)持续推动夯实脱贫基础,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