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审计局开展春节党风廉政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 2023-01-17 11:42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6日武威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局干部开展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审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好作风建设成效。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严禁全体党员、公职人员酒后驾驶,严格遵守党员干部饮酒“六个严禁”等纪律要求,弘扬清风正气,自觉树立和维护党员、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同时,节假日期间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

通过廉政谈话,全体审计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节假日期间更要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树立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