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审计局传达学习省经济责任
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1-30 09:11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武威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经济责任审计赋予的重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从“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干部大监督机制中谋划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提出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担当、践行政治使命,把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贯穿谋划全市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实施全过程。要科学谋划,合理制定以任中审计为主的经济责任审计年度项目计划,突出对领导干部经济决策权、经济管理权、政策执行权、遵守廉政规定等情况的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敢审敢严,审深审透,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要不断增强齐抓共管的监督合力,建立健全共商共谋、整体联动、互通共享的合作机制,发挥好协调配合机制“审前共商”、“审中协作”、“审后运用”作用,提高监督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