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芳华·初心不改 使命传承·笃行不怠
——甘肃省审计厅庆祝全省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 甘肃省审计厅 发布日期: 2023-11-22 16:17 浏览次数:

2023年是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为深刻展现全省审计机关奋斗历程和主要成就,全面总结审计事业发展规律和基本经验,激励新时代审计人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甘肃省审计厅通过举办主题展览和书画摄影展、制作主题纪念册暨电子宣传册、开展全省军地审计机关职工运动会等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

不忘初心担使命
——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主题展览

时光的年轮,记录着沧桑的变迁;历史的足迹,汇聚着前行的力量。通过回顾1983年8月17日甘肃省审计厅(原甘肃省审计局)成立以来,在审计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省审计机关经历的改革开放时期、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建立时期、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阶段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成绩,反映审计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风雨同舟的使命担当,开启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崭新篇章,制作了系列主题展板,并在甘肃省审计厅展出。



笃行不怠向未来
——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纪念册暨电子宣传册

谱新篇青蓝赓续,传薪火弦歌不辍。记录自1983年起,全省各级审计机关成立及发展历程。重点对甘肃审计四个主要发展阶段及甘肃省市州审计、甘肃审计大事记6个篇章的综述,全面展示全省审计机关4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主要成就,充分反映全省审计机关守正创新、同心协力推动甘肃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坚定审计情怀。编著了“四十芳华·初心不改 使命传承·笃行不殆”主题纪念册和电子宣传册,同步在甘肃省审计厅公众号、官方网站等线上平台推送展览。



翰墨光影绘芳华
——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书画摄影展

唱响时代主旋律,引领社会新风尚。以“讴歌党和国家新时代辉煌成就、甘肃审计40年创新发展”为主题,面向全省审计机关征集优秀书画绘画作品267幅,摄影作品175幅,通过各类文艺作品,以翰墨寄情、书画言志、镜头达意,充分展现全省广大审计干部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壮志豪情和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推动审计机关思想文化出新彩。目前,书画摄影展正在甘肃省审计厅展出。



拼搏逐梦展风采
——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职工运动会

奏响拼搏旋律,抒写运动乐章。圆满举办甘肃省军地审计机关职工运动会,来自各市(州)审计局、兰州新区审计局、中央军委审计署驻某战区某审计局和省审计厅17个代表队的640余名运动员共同开展了广播体操、男子篮球、乒乓球混合团体、羽毛球混合团体和拔河5个项目的比赛。在顽强奋进的竞争中、在坚韧不拔的拼搏中、在齐心协力的合作中,全体运动员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盛宴,进一步增强了全省审计干部昂扬向上的斗志与干事创业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