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审计局举办老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 2023-12-29 22: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人职业尊荣感、自豪感、使命感,在全局形成热爱审计事业、珍视职业声誉、勤勉敬业奉献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12月29日,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共聚一堂,为祁贵同志举办荣退仪式。


荣退仪式上,李林山同志代表局党组对祁贵同志40年来筚路蓝缕、不负韶华,用实干诠释为人民服务的真谛,用奋斗书写为国家审计奉献的足迹,为武威审计事业的发展砥砺奉献40载表示真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并向祁贵同志献上“光荣在审40周年”纪念品和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纪念册。


通过老中青干部讲初心故事,谈荣退感言,赠离别箴言,在共叙美好回忆、共话审计发展中,进行了一次深度思想交流和心灵碰撞,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股股暖人的清流充盈在整个会场。祁贵同志深情回顾了从审近四十年来与审计事业同频共振、同向而行的难忘点滴,分享了自己在审计机关工作、生活中的经验和感悟,畅谈了对退休生活的美好规划,并真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谢、对审计事业的热爱和对同事们的不舍,表示要珍惜这份荣誉,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初心本色,继续发光发热。


活动最后,李林山同志讲到,举办这样一个隆重的退休仪式,不仅是一个仪式、一场活动,也是一份颂扬和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传承。他指出,老同志用实干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用奋斗书写了为国家奉献的华章,特别是为我市审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广大年轻干部要继承发扬老同志们创造的宝贵实践经验,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紧紧围绕“两擎牵引”“五极迸发”经济高质量发展思路,全面做好新时代审计各项工作,努力谱写武威审计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