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审计局扎实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
不断提升投资审计效能
发布日期: 2023-03-15 08:4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投资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武威市审计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量力而行的原则,推动投资审计“三个转变”,不断提升投资审计效能。

武威市审计局强化政府投资重大项目跟踪审计,对武威市肿瘤医院整体搬迁及功能提升项目和2021年度省列重大项目的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按照“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的工作要求,加强跟踪督促,推动整改落实,促进政府项目管理规范、建设资金安全有效使用。

近年来,武威市审计局从单一工程造价审计拓展为跟踪审计、决算审计、专项审计调查等相结合的全过程投资审计,围绕有关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投资决策、建设程序、资金管理、招标投标、工程质量、设备材料采购、征地拆迁、资源环境保护、工程结算、投资绩效等方面开展全环节审计监督,更好发挥政府投资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促进建设单位进一步加强和提升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