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审计局三项举措扎实推动审计整改
发布日期: 2023-03-15 08:41 浏览次数:

近年来,为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审计整改质效,武威市审计局采取多项举措,扎实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

一是坚持边审计边整改。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整改的问题,及时反馈至被审计单位,推动被审计单位早整改、早规范、早见效,促进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提高审计监督工作时效,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

二是坚持部门协同促整改。对涉及需多部门协同推进整改的问题,在整改的关键节点召开部门整改协调会,认真梳理整改中的难点和堵点,科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部门整改工作责任,强化部门整改合力,增强整改成效,做足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

三是审计督查推动整改。做好审计整改日常督促、督导检查、整改销号工作,特别是加强对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问题真整改、快整改、全整改。各业务科室建立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台账,每月向法规科报送整改进度,法规科汇总形成审计整改总台账,实行动态管理,逐项对账销号,切实打通审计工作“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