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审计人在行动
——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5 09:04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近日,武威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在走访入户中,审计人员按照创城包抓入户宣传责任分解表、入户宣传册发放登记表、入户中民情民意收集表和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等内容,挨家挨户走访,每到一户,审计人都会细致地向居民讲解“创全国文明城市,让武威天更蓝,水更清,城更美”“倡导践行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及“文明是最美的风景”等宣传资料,重点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宗旨、目的、原则”和“新时代武威精神”“武威市市民文明公约”等内容进行讲解宣传,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并广泛征求大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积极响应“文明与你同行,创建从我做起”,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