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审计“审帮促” 助推古浪县东西部协作提质增效
作者:陆虹 许静 发布日期: 2023-03-20 08:22 浏览次数:

近日,武威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古浪县开展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资金分配管理和使用情况审计,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审帮促”作用,推进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在审计中,审计组秉持“一审、二帮、三促进”工作理念,与古浪县多部门进行深度交流,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掌握各类项目进度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深入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仔细核查资金专户、支付资料等,核算资金收支,了解资金的来龙去脉。目前,审计现场工作已全面结束。通过审计找到古浪县东西部协作工作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审计建议供被审计单位参考,全过程服务东西部协作项目,进一步促进政策措施落实到位、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资金使用合理安全,确保东西部协作资金精准使用和安全高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