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讲堂展风采 比学赶超促提升
作者:柯海霞 发布日期: 2023-05-25 17: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三抓三促”行动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争先进位意识,不断锤炼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本领,市审计局持续开展“审计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活动,更好促进武威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将每周星期一定为“审计大讲堂”活动日,安排一名领导干部或业务骨干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上讲台授课的方式,围绕党的理论、业务知识、办文办会、政策法规等综合性知识进行进行经验分享和业务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引导全局干部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全面学习,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加快填补“本领赤字”,争做新时代审计工作行家里手。

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审计大讲堂”活动,有力激发了全局干部“学知识、精业务”的工作热情,掀起勤学善思新风尚,为科室之间业务交流学习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切实把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学在先、干在先、走在前的劲头,继续深化“专题练兵”的广度和深度,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努力成为熟悉法规的“政策通”、掌握情况的“活字典”、擅长业务的“多面手”,不断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