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行动专项审计组在凉州区
召开审计查出问题反馈会
作者:刘晓龙 发布日期: 2023-05-26 15:40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5日,甘肃省“四强”行动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计组在凉州区召开了审计查出问题反馈会,市审计局局长,区政府相关领导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向凉州区反馈了现阶段审计查出的问题,凉州区相关领导作了整改问题的表态发言,市审计局局长李林山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会议上对审计问题整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凉州区对现阶段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边审边改,李林山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靠实工作责任;二是强化问题整改,做到即知即改;三是加强业务督导,确保整改到位;四是立足主责主业,全力配合审计;五是强化法规意识,确保规范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