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同志参加省审计厅赴武威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建党精神 牢记
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27 10:53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赓续红色血脉,彰显审计担当,探寻红色记忆,砥砺初心使命。“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武威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甘肃省审计厅审计武威市2022年度财政收支情况临时党支部、武威市财政局机关党总支在武威市四史教育馆、凉州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建党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通过馆内丰富实物、图片与文献等重要史料,全方位、多角度感受了解中共十八大以来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以后,武威高质量发展的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武威革命史、奋斗史、改革史和发展史,接受了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的精神洗礼。


在尾厅,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武威市四史教育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凉州战役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谆谆嘱托,以“四敢”精神担当作为,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真正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在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