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生态搬迁跟踪审计召开进点会
发布日期: 2023-06-30 11:48 浏览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在民勤县召开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跟踪审计审计进点会议,会议对现场审计工作进行安排和动员。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审计组成员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勤县政府就配合审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和表态发言,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密切配合,确保审计工作有序进行;三要强化整改,切实增强审计监督质效。市审计局生态搬迁跟踪审计组就做好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生态搬迁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县域特点,突出审计重点。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支持配合好审计工作。四要坚持依法廉洁文明审计,着力提升审计质效。

据悉,按照省审计厅部署,2023年至2027年期间,市审计局将组织力量每年对各县区政府实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情况进行跟踪审计,促进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推动搬迁安置住房、公共服务和配套设施建设,宅基地复垦等相关政策措施全面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