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副厅长陈炎人一行来武调研
作者:刘晓龙 发布日期: 2023-08-04 15:00 浏览次数:

近日,省审计厅副厅长陈炎人、省审计厅重大政策执行审计处处长任兆龙一行来武调研我市“四强”行动政策落实情况。并和市本级相关单位,凉州区政府、古浪县政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四强”行动推进情况,对审计发现的具有代表性的、普遍性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对问题的产生原因、整改方式和整改情况进行了指导。

调研组一行和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在凉州区进行调研

陈炎人同志讲话

陈炎人同志指出,本次座谈会效果很好。通过座谈交流,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对一部分问题形成了共识,双方又一起发现了新的问题。这些问题可能是影响武威市落实四强行动中的主要问题,也是影响武威市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审计和被审计双方从来不是对立的,而是一起解决问题的。通过审计解决问题的优势在于一是见多识广,旁观者清;二是可以协调部门间的问题;三是上审下可以协调不同行政区域间的问题、省级部门与市州之间的问题。

陈炎人同志强调,“四强”行动是我省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重要战略部署,四强行动的审计调查,是省委审计委员会确定的2023年重要审计项目,全省全覆盖全省联动。每一个市州的工作成果,会放在一起比较,一目了然,谁也不能拖后腿。希望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利用好这次审计调查,解决问题抓发展的机会,双方一起发现问题,一起分析问题的原因,形成合力,一起去解决这些问题。为武威市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