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廉洁文化 凝聚清风正气
——省审计厅赴金川集团审计组参观“清廉金川”书画摄影展
信息来源: 甘肃省审计厅 发布日期: 2023-09-08 09:12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凝聚清风正气,省审计厅赴金川集团审计组集体参观了金川集团举办的以“弘扬廉洁文化 创建一流企业”为主题的“清廉金川”书画摄影展。一张张文墨精湛的名言警句,一幅幅色彩斑斓的清正画卷,润心志于无声,展示了忠诚干净担当、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念,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展览是一次对艺术的欣赏,更是对心灵的净化。审计机关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干部是依法履行审计监督的执行者,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防线,着力强化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廉政自觉,积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以坚持不懈强化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为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