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交流研讨 提升培训效果
信息来源: 天祝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4-12 11:14 浏览次数:

3月25日至29日,市审计局组织举办了全市审计系统干部春季培训班,天祝县审计局22名审计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脱产培训。

为全面检验培训成效、巩固提升培训效果,切实做好成果转化,近日,天祝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培训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参训人员紧紧围绕培训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审计服务科技创新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如何将“先立后破”方法论充分应用于审计工作全过程、大数据审计如何运用、创新性审计如何开展、审计项目如何推进、审计整改如何推动、自身建设如何加强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畅谈了体会。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思维打开了天窗,为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能力插上了翅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思想破冰、工作破浪、成果破茧的行动自觉。今后,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各自工作特点,积极查找短板弱项,发扬斗争精神,坚持把每个项目审深审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