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王姣 发布日期: 2024-04-15 17:42 浏览次数:

 4月15日,武威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文件以及会议精神,审议《武威市审计局党组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局上下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会议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举办以局领导班子为主要成员的读书班,组织党员、干部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推动《条例》入脑入心,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强化警示教育,运用违纪违法干部警示录、忏悔录、警示教育片以及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震慑,推动以案促改促治。要坚持和加强解读培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媒体发布的解读文章,依托共产党员网、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深入学习《条例》解读内容,邀请市委讲师团、宣讲团等专门力量,深入开展宣讲解读,进行专题辅导,深化《条例》理解运用。

 会议要求,要靠实工作责任,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学、带头抓,各科室、中心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局办公室要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督促落实,局机关党支部要结合党建活动认真开展学习,确保党员全覆盖,学习有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平台,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宣传中办《通知》精神,反映党纪学习教育进展成效,正面引导社会舆论。要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坚持学用结合,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审计业务结合起来,实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互促共进,以党纪学习教育成效助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