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天祝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4-16 11:47 浏览次数:

 4月15日,天祝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审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中央《通知》要求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对标对表,全面落实重点任务,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警示教育上做文章,在教育培训上求实效要注重方式方法,实行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创新工作载体,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局党组、机关支部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压实各方责任,严格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做到互促共进,真正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