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赴凉州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
清明祭扫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甘肃省审计厅 发布日期: 2024-04-02 10:01 浏览次数:

“丰碑永存、山河永念”。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省审计厅赴凉州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武威烈士陵园开展“追思英雄烈士 赓续红色血脉 接续进取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肃立默哀,伴随着雄壮的旋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敬献花篮鲜花,向纪念碑三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随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重温那段不屈不挠、英勇抗争的历史。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中展现审计新担当、树立审计新形象、作出审计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